Lain

伤疤

megalo box三题练笔2

*本篇为藤卷x狗

关键词由同好提供

==================伤疤==================

*keyword【牙齿·伤疤·笑】


Joe蹲在坐便器上思考。

——人为什么总爱在厕所闲聊?

 

“我跟你说啊,藤卷老大的口味越来越奇怪了。”

“你是指他对饰品的选择吗?”

“啊?这倒不是。他前天叫我去试吃料理,咸到我差点吐出来他居然说’这正好’……你说的饰品又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嗯……我看到他脖子上挂着一颗牙。”

“这还好吧?”

“不是狼牙那种,是臼齿啊,而且看起来是人类的……”

 

门板“peng!”的被踹开又吃力地回弹,Joe整理着衣服走出来,硬挤到两人中间去洗手,从镜子中对突然噤声的两人挑衅地咧开嘴。

 

这或许称不上是一个笑。

至少被瞪视的两人噤若寒蝉,Joe大摇大摆走出去好几步才听到一声牢骚。

“什、什么嘛!”

 

【我才想问啊!】

Joe愤愤拉上车门,差点夹到急忙窜进来的幸夫。

“啊,抱歉。”

“Joe,你怎么去后面了?这可不像你的风格。”南部挤进不算宽敞的前排座位里打趣他。

“我乐意。”Joe嘀咕着,刚才的对话促使他抬眼去看后视镜,与驾驶座里一言未发的男人撞上目光。

对方笑了。

Joe敛起眉心往后座一靠,双脚蹬在前排椅背上。他舔弄自己的口腔内部,东鼓西鼓的脸颊被幸夫多看了好几眼,不过他忙着想事没去多管。

 

——藤卷这家伙……不会吧?

 

他确实有他的一颗牙齿。

 

他的舌尖扫到凹下去的牙龈,想起拔除它的时候自己疼得像条被逼入死巷的疯狗,唾液四溢、四肢乱挥,而拿着钳子的藤卷只是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笑,用手指固定住他的舌头。

那过程很叫人反胃,但实际付出的只有一颗牙和他人看不见的隐蔽伤疤。


作为代价也太轻了。

 一定还会有些别的什么……


Joe又瞥了一眼后视镜,不太意外的发现男人的视线仍旧落在自己身上,这令他烦躁地抖起腿,没多久挪动了屁股,鞋跟推了推南部的肩膀。

“喂,大叔,换一下位置。”

他故意不去看藤卷的脸,但还是感觉到他笑得更厉害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