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in

很多脑洞

1

这个公寓,有两部电梯。

死神先生的手臂被卡在了其中一部的镜子里。

他沿着三面镜子来回滑动,跟块儿磁铁似的。

从地府上来的时候坐标稍微错了,又遇上了一点意外。

好在离任务目标不远。

只要在他坐电梯的时候弄出一点故障来……


嗯……任务目标住在二楼,身体健康,喜欢步行。


2.

这个人类,非常的狡猾。

谎话连篇。

my 氧气瓶儿,我不能呼吸了!我需要渡气!

my氧气瓶儿,为啥你上厕所的时候我不能在旁边看?

my氧气瓶儿,没有你我就不能呼吸了啊!


天上来的使者被烦得拨打了人间的报警电话。

——为您好,我想申请遣返……啊,要先造成伤害事故是吗?

——好,谢谢,请稍等。


3.歌仙啖爱

评论